logo

党的建设

郑州中心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按照学校党委对各基层党组织组织收看2021年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工作要求,郑州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收听收看活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精心安排部署,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以分散学习的方式收听收看颁授仪式现场直播。

作为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次共有29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被授予“七一勋章”。伴随着他们依次登台,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颁发授予“七一勋章”的,是简短却激荡人心的人物故事,他们都是光荣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共产党员!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大力弘扬‘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引导广大人民崇尚先进,见贤思齐。”

郑州中心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收看颁授仪式,精神大受感染,一定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向模范看齐,向榜样看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