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场景
人脸识别
语音识别
数据标注
文本识别
知识图谱
无人驾驶
智慧城市
医药研究
平台价值
平台亮点
高效管理调度编排
平台具备处理大规模流量与批任务的能力,支持多种类型业务稳定高效地混合部署,可大幅提升资源利用率。适配融合复杂的业务场景,深度定

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应用需求为导向,基于郑州中心的软硬件资源及算力优势,联合自主可控的国产化生态力量,构建集"算力、算法、数据、开发工具"为一体 的超算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为人工智能行业提供智算资源、技术支撑、解决方案等一站式服务。

平台可以实现从标注、训练、推理到完善的数据集、算法库等业务需求,并支持tensorflow、caffe等多种深度学习框架,低门槛驱动人工智能方向的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帮助行业用户聚焦于业务,加速从数字化 想智能化转型。

了解更多超算

人工智能行业实现多领域覆盖
安防领域
智能交通
智慧零售
智慧医疗
智慧工业
智慧国土
文化娱乐
精准营销
金融风控
智能开发
智能客服
国家超算郑州中心实现对国际、国内主流的开源、自研人工智能框架软件的支持
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