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的建设

郑州中心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庆典


按照学校党委对各基层党组织组织收看于2021年7月2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工作要求,郑州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收听收看活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精心安排部署,组织中心全体职工在B区报告厅收听收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的现场直播。

100响礼炮礼赞百年,220名成员组成的仪仗队整齐划一,背后是百万雄兵过大江的浮雕,眼前是当代共产党人奋斗不屈的意志。百年征程,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不忘初心,敢于革命,敢于创新,最终取得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里程碑式胜利成果。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用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消除绝对绝对贫困为党为人民为中华民族献上一份节日贺礼!

庆祝大会涵盖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各个历史阶段,展现出中华民族的新风貌、新气象、新精神,经久不息的喝彩和呐喊传达了中国人民奋斗不息的顽强意志。郑州中心成员收看庆祝大会后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此次大会,精神大受感染,一定会牢记担当,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