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的建设

郑州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红色文物 听党史故事”活动


2021年11月4日下午,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红色文物,听党史故事”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郑州大学校史馆展览的一百块红色文物故事展板,进一步激发超算员工爱党热情,爱国热情,传承红色传统基因,从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h1.jpg


革命文物承载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记载着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和感人事迹,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本次展览的一百个红色文物故事板块是由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师生党员利用全省红色资源发掘,特别是大别山地区的红色历史文献、红色文物,经过四个月搜集、整理,精心凝练出的一百个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红色故事。这些红色故事是对革命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的阐释,也是给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献礼。


 h2.jpg


观看结束后,所有干部职工都表示要从百块红色文物故事展板中汲取奋进力量,用知识充实自己,用技能武装自己,承载和发扬革命精神,不怕苦难,勇于前行,为郑州中心的建设、中原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h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