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心新闻

中业科技董事长陈立杰一行到国家超算郑州中心座谈交流


2020年12月3日,郑州中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杰带领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到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座谈交流。河南省超级计算中心执行主任商建东、副教授韩林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陈立杰一行首先观看了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宣传片,实地考察了主机系统及环境配套设施。随后,在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会议室双方围绕人工智能算法、应用开发、构建人工智能创新生态圈等方面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商建东对陈立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的主机系统、软硬件资源、重点应用培育、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陈立杰详细介绍了中业科技的基本情况、企业发展规划、科技产品应用、产品生态等。

据介绍,中业科技是以NLP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及应用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实现新一代信息技术、数据处理、人工智能相关技术与具体场景相结合。通过对语义理解、机器翻译、人机交互三大核心技术领域的不断深耕与锤炼,并与中业云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的深度融合,赋予机器感知、交互和理解的能力,形成了AI+社交、AI+翻译、AI+医疗、AI+机器人、AI+硬件等“AI+”(AI赋能)模块,语音识别、智能翻译、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能制造等特色业务多元化的生态体系,让人工智能为实际生活服务。陈立杰表示,希望借助超算中心的强大算力平台,双方携手就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深度开发、数据挖掘、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合作。

双方一致认为,希望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积极拓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市场合作,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领域不断创新突破,持续在重点科技领域攻坚克难,提升整体数据平台能力和科技能力,奋发推进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高质量发展。